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个企图写文的大号

xianminyongshengdek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篇文章,185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一个企图写文的大号

一个企图写文的大号

 

【N.FLYING 李承协×车勋】黑猫

半现实,时间线最近,单恋克制怂李承协×单恋坦荡狡猾黑猫车勋

速打预警!垃圾文笔预警!沙雕崩坏预警!

第一次嗑这么极圈的cp,没办法只能自己用小学鸡文笔产粮,写的不好是我的错,但神仙哥哥们必须给我🔒


 

        李承协听着耳边的吉他声难得的走了神。

    

        也不知道借着找灵感的名义把车勋叫来作曲室独处是幸福还是惩罚,这会车勋正低着头拨弄吉他弦,发出几声不成曲的调子,没做造型的头发柔软的垂在额前,李承协高一点,面对面坐着的角度看过去,刚好能看见小巧精致的鼻尖,和轻抿的淡色薄唇。车勋的嘴巴生的好,轻抿便是微笑的弧度,比唇更好看的其实是眼睛,垂眼的时候真的风情万种,像现在这样和你对视的时候,眼睛里简直盛着银河。

         

         嗯?对视的时候?

        

         李承协终于回过神来,心里咚咚两声,车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把吉他放在一边,放松的靠在椅背上和他对视,见他终于回神,扯起一边嘴角笑着,“哥,看完了吗?”,像一只迷人却又危险的黑猫。

    

         于是李承协怂了,不仅怂了,还跑了。一句话都没说出来,从作曲室夺门而出了。

  

         李承协躲了车勋一周,私下里还能找借口不碰面,集体活动的时候车勋的眼神简直像回旋镖一样追着李承协跑,直白又坦荡的让李承协欲哭无泪,勋啊,哥真的不敢跟你对视哥怕控制不住跟你表白啊!

    

         因为躲的太明显,队内小宝贝苗苗还小心翼翼的偷着问李承协,“哥,你最近怎么都不跟勋哥说话了?吵架了吗?”,队长大人面对那张诚恳的小糯米糍脸,怎么也没法把不是吵架是我太爱你勋哥只想跟他表白这种话说出口,心里的泪流成了汉江。最终还是褶子精救了场,搭着苗苗的肩把孩子带走了,给老父亲留下了最后一丢丢面子。

    

         时间飞快的过,泡练习室走路演的日常循环往复,按部就班的日子起伏太小,李承协几乎都要压下自己心头那股念想了,也终于敢和车勋正常相处,似乎是回到了以前了。

    

         但李承协真的没想到会是车勋先表白。

    

         就在一分钟前, 车勋利落的打开房门走进来反手给门上锁在李承协面前蹲下并按住李承协盘腿坐着的膝盖,用“我喜欢哥,哥和我交往吧”这句话,对李承协进行了言简意赅的表白。并在李承协涨红了脸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时候给了他一个轻轻的吻碰在嘴角。

   

        然后被单手揽住脖子,收获了一个来自终于鼓起勇气,虽然眼底带着莫名泪花哆嗦着嘴唇,手下动作却很强势的时代队长的深吻。

    

         等这个很漫长很漫长的拥吻结束,李承协终于恢复成了稳重的队长形象,也终于找回了理智,捻着车勋后颈的一小撮头发,松一口气笑出了声。车勋肺活量不抵主唱,这会儿有点微喘,但还是迎上李承协温柔的目光,一弯嘴角,也笑了。

    

         后来两人恋情稳定下来之后,李承协给车勋补了一个表白。虽然两人都不是在乎这些仪式的人,但李承协还是给车勋买了个吉他拨片,挑了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递过去,挺正式的问了一句,我喜欢你,要和我交往吗?在得到帅气吉他手笑眼盈盈的肯定答复之后,还是难掩激动的给了自己恋人一个扎实的拥抱。当然顺手抹了一把眼眶狠吸鼻子把眼泪咽回去这件事,车勋就假装不知道了,毕竟自己也偷着抹掉了一滴眼泪。男人吗,要给彼此留下一点面子。

       

        再到后来两人跟苗苗和褶子公开,两人均表示虽然早已看透两人关系但是既然张口了那么一顿韩牛总是少不了的制作人大人。看着苗苗吃成糯米糍的幸福的小脸,队长大人觉得养家糊口的担子更重了呢。

  

        再再到后来李承协终于成了数个一位作品傍身的知名制作人,新飞也终于成为了有口皆碑的神仙乐队,甚至两个傻小子的油管订阅量都飙升爆棚。在赶行程的车上,李承协在毯子下勾着身边人的小指,看看前座睡得香甜的两个弟弟,真切的感受到了放松的暖意。身边人睡得也很沉,李承协放松身体,也跟着睡了。


 

虽然渣文笔,但是还是想问一下或许大家还想看车勋视角吗,这篇基本算李承协视角了,或者是李承协之前的单恋哈哈哈哈哈好想写写双向暗恋



一个企图写文的大号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个企图写文的大号”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