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企图写文的大号

等镇魂结束,我回到原来的圈子里,依然可以非常快乐,我还是非常爱我原来圈子里的哥哥,依然为他们心动不已。我没有追过演员,也不看电视剧,可能就对两位老师没那么关注了。但这几个星期,我真的过得好开心。好像回到初中刚追星那会那么单纯的饭圈里面去了,追星的初衷又找回来了一样。我追星早,小学5年纪接触韩流文化,到现在也没有离开那个圈子,虽然早年信息闭塞,但也真的是一点一点走过来的,韩流圈从来就可以说是在主流价值观里臭名昭著,我们再理智,我们发展的再好,都很难改变我们在大众心里的印象。镇魂前的大家,分割在各个圈里,我真的很感谢镇魂,很感谢它能给我一个机会见到各个圈里的朋友,大家有一个短暂的交流融合,也真的很感谢两位演员能在我们中间的墙上穿个孔。我真的很珍惜这段时间,珍惜的变成个话痨。马上就要结束了,有点舍不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