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企图写文的大号

感谢镇魂

        这个夏天,镇魂这部剧,给了我太多。
        6月20号那天,我终于受够了舍友的欺负,租到房子搬出了宿舍。我一直是个非常独立的人,但是人生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自己住的第一晚,我还是害怕的失眠了。也就是在那天晚上,我第一次打开了镇魂这部电视剧,从此陷入了一场一个月的狂欢。
        自己住适应的过程,并不愉悦。身边的朋友都回国了,我因为特殊原因待在这里,白天上课,晚上打工,仅有的说话机会还是和打工店里的人说韩语。学习的压力,赚钱的压力让人窒息。镇魂的出现,真的是拯救我灰暗时间里的一道光。我没什么耐心,不喜欢电视剧,上一部电视剧还要追溯到武林外传,喜欢的爱豆又在世界巡演,娱乐生活真的空虚。打开镇魂,是我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我认识了还原度几乎完美的沈巍和赵云澜,认识了可爱的白宇哥哥和稳重的朱一龙哥哥。对于剧情,我一直就是得过且过的心,能让我认识这两位演员,已经是最大的幸运,我也不奢求别的,在这一个多月的每一个夜晚,我抱着手机看两位老师的互动,看可爱的各个圈子的小姐妹一起搞事情,和很薄弱的剧情一起大笑流泪。镇魂填补了我最孤独最脆弱的一段时间,让我能在现实的重压下分离出一点有趣的灵魂,和各位小姐妹们一起分享快乐,分享泪水。
        快本录制那天,两位演员的四个鞠躬让我真的哭成泪人。哭他们两个人的好人品,哭我过的好幸福能遇到两位老师,哭这部剧给了我这么大的感动。剧情一集比一集无法理解,我却一集比一集哭的厉害。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主角两人带给我的感动与幸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重新有一个和谐圈子的放松。我从很小年纪就开始追星,一直就是在韩流圈里浮沉,眼见着无论是自家的圈子还是别家的圈子都走向了一个很病态的撕逼的怪圈里。真的很感谢镇魂带来的饭圈大融合。大家不再存在高低贵贱,大家都是可爱的镇魂女孩,都有着最有趣的灵魂。
        真的很感谢两位老师,感谢白宇哥哥的赵云澜,感谢朱一龙哥哥的沈巍。感谢甜甜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角色,感谢镇魂剧组给了我们能认识两位老师的机会,感谢一起嗑镇魂的小姐妹让我重新回到最单纯和谐的饭圈,感谢你们给了我渡过难关的力量。也感谢艰辛爬过最难的这段时光的我。
        总之谢谢大家,谢谢这个夏天的一切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