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企图写文的大号

说些废话

         我能理解编剧想要表达的特调处是一家,这三集我单纯当故事看也是落泪,我也能理解编剧想要通过主角两人艰苦的斗争来凸显后面对战的戏剧高潮,我也能理解编剧想要塑造有血有肉贴近现实的角色,能理解剧里不能出现超神的形象。
         但是我真的心疼两个角色,不说心疼演员,演员的职责就是演好每一个角色,演活每一个角色,两位老师都有非常好的职业操守完美的做好了这一点。但是赵云澜,沈巍这两个人,真的该更发光发热,更意气风发的。
         很多人因为两位老师的精彩演绎,去看了原著,伴着原著一起陪伴剧集的播出,这个剧虽然很多东西都不准被出现,但是把角色的设定削弱成这个样子,我是真的接受不了。对于更多人来说,我们已经不仅仅是一开始喜欢看两位老师的互动,我们更希望剧里的角色能真正的树立起来,让这部剧能够真正的打破网剧的怪圈,让两位老师的努力能够有回报。
         而且鬼面的存在,无论是在原著里,还是在剧里,都可以说是万恶不赦的存在,哪怕是朱一龙老师演的,也应该更理智的看待这个角色。
         这部剧播出至今,马上就要结束了,因为这部剧我们有幸的发掘了更多宝石,两位演员实现了一场相对意义上的全民大联欢,这是我们的幸运,也是两位演员值得得到的。
         希望两位老师以后能得到更多好的角色,他们的天分和努力不该被辜负。
         不知道下一次的全民大联欢会是什么时候,这么和谐的首页好久没见过了。

评论

热度(4)